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系列贴膜曝光 屏幕上下边框等宽

www.51spjx.com  2019-12-28 10:19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消息,魅影人魔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1系列。近日,东东不死传说秘籍有一家国内的手机配件厂商,寻侠官网曝光了其为该系列的制作的钢化膜样品,透露了新机的屏幕设计。

三星Galaxy S11系列贴膜曝光 屏幕上下边框等宽
网曝三星Galaxy S11贴膜样品

从图片来看,安里佑加三星Galaxy S11系列依然为三款机型,且三款新机均采用了双曲面的方案,且下巴部分的屏幕边框极窄,看起来似乎与上边框几乎等宽。据之前的爆料显示,寻侠官网该系列的屏幕采用了类似Note 10系列的居中打孔显示屏,有爆料称其前摄的孔径进一步缩小。

三星Galaxy S11系列3D渲染图曝光
三星Galaxy S11系列渲染图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三星此次还将会在相机方面拥有大幅升级,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Galaxy S11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镜头+ToF镜头,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735599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81019089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