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阿里回应“ 以4%折扣向机构询价”:不予置评

www.51spjx.com  2019-11-08 09:57  

  11月8日上午消息,周乙原型据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确定下周开始在香港进行上市前的路演。阿里巴巴上市团队已经与一些机构投资者沟通了关于定价折扣的内容,爬走代理并以现在美股价格4%的折扣进行询价。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爬走代理不予置评。

  此前据路透旗下IFR报道,林佩桦阿里巴巴将于下周寻求香港上市审批,集资额介乎100亿至150亿美元(约780亿至1170亿港元),如属实有望成为今年全球最大型新股,中金及瑞信将担任上市保荐人。

  阿里巴巴早于6月以保密形式递交上市申请,原先计划在8月启动IPO,辽师教务处但因香港市况不稳以及贸易拉锯,决定暂缓计划。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阿里巴巴不需要做上市前的推介,如果港交所下周批准申请,阿里巴巴就可随即招股。(大鹏)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80957076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