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早报:闲鱼喊话腾讯 苹果或推游戏级Mac

www.51spjx.com  2019-12-30 11:05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先来看看阿里又和腾讯杠上了。

闲鱼喊话腾讯 直指骗子利用QQ交易

早报:

阿里巴巴闲鱼喊话腾讯:“都9012年了,腾讯还不管管陈年骗局?!”闲鱼表示:“对钓鱼网站的识别也应该是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基础能力,如果需要,我们可以为腾讯提供技术支持,希望我们的消费者无论在哪里交易,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都是安全的。”

苹果进军游戏市场的意图越来越明显了。

传苹果将推出“游戏级”Mac产品

早报: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在2020年推出一款“游戏级”Mac产品,主打电子竞技。报道称,这款产品可能是一款大屏一体机iMac,也可能是一游戏笔记本电脑,预计在明年6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下面还一是条硬件方面的新闻。

英特尔独显部门任命新市场经理 曾痛批英特尔

早报: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经任命了新的独立显卡产品市场经理Ashraf Eassa,之前他曾是英特尔的技术营销策略师。有意思的是,Ashraf Eassa在今年加入英特尔之前,曾是一名职业分析师,主要研究英特尔的股票,也曾同批过英特尔10nm制程的缺陷。

明年会有更多的盼头吗?答案是肯定的。

外媒:中国半导体公司将在明年掌握14nm工艺

早报:

外媒报道称,中国半导体明年将在一些领域取得突破,火日立包括CPU制造掌握14nm工艺量产,同时内存及闪存的产能也将继续提升。分析的原因是,制版费英文为了确保5G,IoT等科技的集成电路供应,政府及公司会积极开展自主可控计划。

又一项中国成果出现,我们自己的软硬件体系。

中国电子发布“飞腾+麒麟”体系标准

早报:

中国电子在日前发布了《PK体系标准(2019年版)》,这是国内首个计算机软硬件基础体系标准。据悉,中国电子从2011年开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腾“Phytium处理器”和麒麟“Kylin操作系统”,建立具有时代性,安全性,可靠性的中国计算机软硬件基础体系——PK体系。

苹果的浏览器突然出现令人诧异的变化,一起来看看。

Safari或将采用Chromium内核 支持Windows

早报:

一位苹果员工最近向Chromium开发人员发出邀请,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Chromium 80版本的问题追踪工具中激活“智能跟踪预防”技术的标记,并曝出了在Windows上运行基于Chromium内核的Safari浏览器的截图。

又一项服务要关闭了。

光碟音轨清单数据库FreeDB宣布明年3月31日关闭

早报:

CD 数据库 FreeDB发布紧急通知,宣布网站和服务将于2020年3月31日关闭。FreeDB的所有内容均基于GNU GPL授权,离石后瓦为了查询CD信息,客户端程序根据CD目录计算哈希值,然后将其作为ID去查询数据库。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7357050)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301105131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