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益于三款热卖游戏:游戏发行商Take-Two业绩超预期

www.51spjx.com  2019-08-06 09:44  

  北京时间8月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游戏发行商Take Two本周一提高了全年收入预测,原因是旗下三款游戏产品,即NBA 2K,《侠盗飞车5》(Grand Theft Auto V)和《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在市场上大获成功。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不断变化的游戏环境中站稳脚跟,并已成功应对由免费手游崛起所带来的挑战。

  自2013年推出以来,《侠盗飞车5》已售出近1亿份,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而研究公司NPD称,去年9月首次亮相的NBA 2K19是2018年第五款畅销游戏。NPD的数据还显示,这两款游戏都进入6月份销量最高的10款游戏榜单。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木原数多该公司调整后收入预计在26-27亿美元区间,高于此前预测的25-26亿美元,与预期的26.5亿美元持平。

  总部位于纽约的Take-Two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8.6-9.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计的8.525亿美元。

  在调整后的基础上,该游戏发行商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收入为4.22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估计的3.568亿美元。

  得益于《Apex英雄》(Apex Legends)的强大实力。Take-Two的其竞争对手电子艺界(EA)上个月公布的第一季度营收高于预期,

  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的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做出回应后,Take-Two及其它电子游戏公司的股价暴跌。特朗普呼吁结束对暴力的美化,并对“可怕又可憎的电子游戏”加以谴责。

  “超过1.65亿美国人喜欢电子游戏,木原数多全世界数十亿人玩电子游戏,”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在一份声明中说:“然而,在其它社会中,人们也同样狂热地玩着游戏,但这些社会并没有像美国一样,发生悲惨暴力事件。”

  Take Two的净收入从一年前的7170万美元(约合每股62美分)降至4630万美元(约合每股41美分)。(斯眉)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06094427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