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想常程微博宣布 结束19年联想生涯

www.51spjx.com  2019-12-31 14:1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猫和老鼠抢奶酪今天早间,联想集团副总裁,ZUK CEO常程在其个人微博上回顾了他在联想19年生涯,并正式宣布从联想离职。昨天,互联网上就已经有爆料常程将从联想离职。

联想常程微博宣布 结束19年联想生涯
联想常程微博宣布 结束19年联想生涯

常程在微博上表示:“19年成长在联想,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悟,集分宝怎么获得感谢,感恩。Everything you love is very likely to be lost,but in the end,love will return in a different WAY.”

此前曾有联想内部人士透露,常程是在12月18日离开联想的,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与柳传志退休为同一天。此前,人人斑竹网联想公司总裁杨元庆曾表示,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联想手机业务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利,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赢利。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818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311414222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