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部分Galaxy A40/A50已开始测试Android 10

www.51spjx.com  2020-01-02 14:56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在的新机都已预装Android 10系统,心中的玫瑰简谱那么老机型怎么办呢?据外媒报道,衰变凯帕铀火箭三星已经在为Galaxy A50和Galaxy A40测试Android 10了。

三星开始为Galaxy A40/A50测试Android 10

据悉,三星已开始在亚洲地区测试一个新的Galaxy A50固件,版本号为A505FDDU3BSL1,同时进行了还有Galaxy A40的新固件,版本号为A405FNXXU2BSL2。

需要注意的是,链家司歌歌词版本号中的字母“ B”,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指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10。

不过根据计划,Galaxy A40的Android 10要到4月才能推出,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Galaxy A50还要更晚一些,5月才能正式发布。

就目前来看,Galaxy A50和Galaxy A40的用户还要等上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才能吃上Android 10,但往好的方向想,三星至少没有忘记老用户。(735938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21456503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