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加官方公布真无线耳机外观 十分独特的设计

www.51spjx.com  2020-01-03 08:41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星月智慧湾一加官方近日在推特上公布了首款真无线耳机的照片。根据图片显示,这款产品采用了类似“胶囊”的外观设计,别吵裸睡男整体造型十分独特。

一加官方公布真无线耳机外观 十分独特的设计
一加真无线耳机官宣

据官方透露,这款一加真无线耳机将拥有黑,白两款配色,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其中黑色版拥有银色的元素加以点缀,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白色版则搭配了些许金色元素,合成酿酒护目镜外观风格显得较为简约。

一加官方公布真无线耳机外观 十分独特的设计
一加真无线耳机黑色版

目前,一加官方还未透露太多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小溪流脚本也未公布该机的售价。据外媒推测,该产品将会在一加8系列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735951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084119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