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四款新车

www.51spjx.com  2023-10-26 10:36  

英菲尼迪近年来销量下滑,但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新车型。在周二的活动中,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宣布了四款新车型的计划,其中三款将代表新的产品线。

这四辆车包括重新设计的Q80、一辆名为QX65的轿跑式跨界车以及一款电动舱口和电动跨界车。其中,第一个到达市场的是重新设计的QX80。英菲尼迪表示,这款新款QX80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除了QX80外,还有其他型号即将到来。其中可能就是继QX80之后推出的下一款车型:QX65。根据同一次经销商会议上详细介绍的信息,它将会是一款具有轿跑车风格的中型跨界车,并且其基础可能会与较大型SUV QX60共享。这也与英菲尼迪销售紧凑型跨界车QX50以及类似轿跑车版本的QX55相似。

另外,在展会上预览过的概念电动汽车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根据去年夏天经销商会议上详细介绍的信息,电动跨界车将在2026年开始销售。而另一款电动跨界车则预计将于2027年开始销售。

英菲尼迪全球首席执行官Jose Ro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是英菲尼蒂的关键时刻,我们宣布四款令人惊叹的新车型即将推出。”。“这些补充将重振英菲尼迪,为实现我们的长期计划铺平道路。”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10/261036248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