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早报:戴威退出ofo子公司法人 新iPadPro配后置三摄

www.51spjx.com  2020-01-13 08:57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王宝强开什么车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看样子ofo距离易主已经是近在眼前,那么用户的钱还会退吗?!

戴威退出ofo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张巳丁退出监事

早报
戴威退出ofo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0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此外,张巳丁退出监事,由袁雪云接任。

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戴威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联合创始人杨品杰和于信分别持股20%和10%,为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下面消息来自京东

徐雷公布京东零售新目标:4指标增长 14亿元激励员工

早报

徐雷称,“2020年京东零售的主基调是‘有质量的加速增长’。不成长便退场,加速是我们的必然选择。2020年,京东零售将在交易额,收入,用户,利润这四大核心指标上均实现加速增长”。

“京东零售2020年的加薪资源还将持续高投入。加薪比例将达到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其中,年轻人才的加薪比例更将达到行业3倍。此外,还将投入14亿元奖金用于激励优秀员工”。

下面消息来自三星

三星市值冲到3016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18位

早报

截止周四时,三星电子的市值冲到3016.5亿美元,比2019年1月2日时增长950.8亿美元。在这段时间内,三星电子股价上涨51%,周四收于5.86万韩元。周五时,三星电子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95万韩元。截止周五,本月外国投资者已经投入6270亿韩元(约5.4亿美元)购买三星股票,他们认为未来三星电子的利润还会继续改善。

上周,三星公布业绩指导数据,由于芯片价格反弹,三星认为四季度收益将会高于预期。三星预计四季度营业利润(Operating income)将会达到7.1万亿韩元(61亿美元),虽然同比减少34.26%,但比市场估计的中值6.5万亿韩元要高,之所以营业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芯片价格回升,智能手机表现好于预期。

下面消息来自特斯拉

马斯克: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很快”上线

早报

现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该功能将“很快”推出。马斯克表示,“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非常宝贵,它将为特斯拉增加数万美元的价值,并使该汽车能够通过Telsa网络出租车服务为车主赚钱。

目前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已经实现了自动驾驶,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过对于特斯拉来说,城市道路才是更具挑战性的驾驶环境。但是,特斯拉能否实现最艰难的5%仍有待观察,在此之后,特斯拉仍需要说服监管机构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

下面消息来自索尼

索尼新专利曝光 今年或推出无边框手机

早报

WIPO全球设计数据库上的最新专利出版物表明,索尼或许会推出一款无边框的手机。从最新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索尼已为这款无边框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周乙原型这台智能手机的纵横比为21:9,边框比去年的Xperia 1或Xperia 5小得多。该专利表明,索尼通过一块挖空屏来实现无边框设计,自从Galaxy S10系列采用挖孔屏后,类似显示器就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计是否会在今年的Xperia手机中使用。但是,索尼有望在2月24日至2月27日期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上推出两个旗舰产品。

下面消息来自三星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 5G真机谍照曝光:挖孔屏设计

早报

XDA大神Max Weinbach在推特曝光了一组三星即将发布的全新旗舰Galaxy S20+ 5G的真机谍照。

从谍照上看Galaxy S20+ 5G正面搭载了一块类似于Galaxy Note 10的Infinity-O sAMOLED屏幕,大小可能为6.7英寸。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0+ 5G的曲面屏曲率很小,边框也未做到四边同宽。

至于背面,掷凫猎兔Galaxy S20+ 5G搭载了一块矩形四摄,摄像头区域较为保守,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没有此前渲染图那样放飞自我。真机图还确认了三星放弃了Bixby按钮,并将所有按钮移至设备的左侧边框。

下面消息来自苹果

外媒称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iPad Pro 搭载后置三摄

早报

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这应该是说它将搭载ToF 3D传感器。从之前曝光的新iPad Pro的模型来看,这款产品在设计应该已经定型,除了三镜头相机外,其他基本与当前的iPad Pro相同。

上周,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整体上来说,都是汇总了目前有关新机的所有靠谱细节,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

尺寸方面,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下面消息来自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14nm提前一年量产,12nm开始客户导入

早报

中芯国际(SMIC)官网近日刊登媒体文章,以第三方的口吻透露不少技术进展。中芯南方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南方厂)位于上海市浦东张江哈雷路,这里有国内第一条14nm工艺生产线,在去年第三季度成功开始量产14nm FinFET,成为中国内地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生产基地。

按规划达产后,中芯南方厂将建成两条集成电路先进生产线,月产能均为3.5万片晶圆。另据披露,湖南超级女声张丽中芯国际的12nm工艺已开始客户导入(官方称比14nm功耗降低20%,性能提升10%,错误率降低20%),而下一代工艺的研发也已稳步开展。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7367013】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30857331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