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曝光 100倍变焦后摄很“突出”
www.51spjx.com  2020-02-06 15:07  

随着定于2月12日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发布会的时间逐渐临近,链家司歌歌词新机的谍照也是被曝光不断。今日网络上再次出现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谍照曝光,由于该机型采用了1亿像素以及100倍变焦的超强规格,因此整个后摄模组看起来真的很“突出”。

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曝光 100倍变焦后摄很“突出”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谍照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Galaxy S20 Ultra 配备了 1.08 亿像素的主摄,支持 8K 分辨率的视频录制,绵绵思远道以及 100X 的数字变焦。与 Galaxy S20 Ultra相比,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采用 64MP 主摄的 Galaxy S20 Plus的后摄模组要小巧很多,但也失去了 100X Space Zoom 变焦功能的支持。

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曝光 100倍变焦后摄很“突出”
三星Galaxy S20 Ultra真机曝光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背部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完全一致,左上角配备了一块硕大的相机模组。其中,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左下角那颗矩形的前往市变焦镜头最为抢眼,三星还在其右侧标注了“Space Zoom”和“100X”字样。其他三摄分别为1.08亿主摄+1200万超广角+TOF镜头。

配置方面,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三星Galaxy S20 Ultra正面将采用6.9英寸WQH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刷新率为120Hz,核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好未来企业邮箱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61507394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