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新服务 3月小米10系列享受免费贴膜
www.51spjx.com  2020-03-18 16:0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今天小米公司CEO雷军对外表示,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31日,小米手机将为小米10系列用户提供免费贴膜服务。这项贴膜服务支持双向包邮,用户可以通过小米售后服务公众号来参与。

雷军公布小米新服务 3月小米10系列享受免费贴膜
雷军公布小米新服务 3月小米10系列享受免费贴膜

此前,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将为小米10 Pro升级DXOMARK相机版本,柳叶合心用户们可以享受到更好拍照版本的小米10 Pro。小米10 Pro推送的最新系统除了升级了DXOMARK相机版本之外,还优化了弱光环境下自动对焦的精度和HDR场景色彩调教,同时还修复了其夜景模式偶先照片偏紫的问题。此外,此次的固件还优化了此前的发热,耗电异常的问题。

小米10 Pro的后置相机采用了108MP 1/1.33英寸大底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20MP微距镜头+超长焦镜头,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支持OIS+EIS超级防抖,支持8K视频拍摄,同时还支持从0.6X超广角到50X数码变焦,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四颗光学镜头接力变焦。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223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81605107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