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开售 L型接口 售价49元
www.51spjx.com  2020-03-18 12:16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魅族配件官微发文宣布“魅族 Type-C 游戏专用线”正式开售,该产品采用了专为游戏设计的L型接口,线材长1.2米,限时售价49元。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正式发布:支持5A电流,售价49元
魅族 Type-C 游戏专用线开售

据介绍,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采用的L型插头能够有效减少操作阻碍,游戏充电两不误,白鸟由荣且而且Type-C接口无需在意插头正反,做到方便盲拔插使用,使用更加方便高效。同时,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高强度丙纶纱编织线材也使其拥有优秀的抗拉伸性和绝缘性,提升使用寿命。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正式发布:支持5A电流,售价49元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支持5A电流 且更加耐用

此外,白鸟由荣这款游戏专用线还支持5A超大电流,稳定高效,搭配快充头,能够为喜爱游戏的用户带来更加充足的续航保。魅族还强调,该产品通过了上万次拔插测试,5000次弯折不断裂,配备加粗镀锡铜芯,铝箔屏蔽层,也使得线材整体的传输更稳定,也更加耐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81216015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