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信/银联/各银行App将全面贯通 可互相扫码支付

www.51spjx.com  2020-01-04 10:53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内媒体消息,堡垒守卫者2近日,中国银联和腾讯旗下财付通公司就条码支付互联互通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条码支付网络,连通各App的条码支付服务。这意味着用户以后可以通过一个平台解决大多数支付场景。

微信/银联/各银行App将全面贯通 可互相扫码支付
微信支付,银联打通条码支付网络

据了解,现在银联二维码和微信支付网络已经正式打通。即日起,云闪付App与中行,猛将无双辅助工行,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农行,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建行等各大银行App均可与微信平台的支付方式互联互通。不过,目前该功能还仅在小部分地区上线试行,未来将从试点地区陆续扩大到更多地区,最终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转账,消费等场景的全面互扫互认。

微信/银联/各银行App将全面贯通 可互相扫码支付
微信,云闪付,海岛大亨2海盗岛银行App可互相扫码支付

目前,西部庭州网已经有一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等应用扫描微信“商户码”,或向支持微信信支付的商户出示云闪付App等应用中的“付款码”完成付款,且商户的支付系统无须升级改造即可受支持各平台的支付方式。【7360451】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4105300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