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诺基亚9.2将搭载骁龙865 秋季发布

www.51spjx.com  2020-01-03 18:28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李桢航微博HMD官方近日透露,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诺基亚9.1五摄旗舰的继任者将延期至2020年秋季发布。同时,该机将跳过骁龙855系列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创世神兹菲路特并支持双模5G网络。

官宣:诺基亚9.2将搭载骁龙865 秋季发布
诺基亚9.2将搭载骁龙865 秋季发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诺基亚9.2将延续上代的设计思路,雷迪菜菜族依然搭载类似上代产品的五摄镜头,同时还将拥有更大的感光元件,在拍照,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视频和低光的表现都会更加出色。并且在Light的帮助下,通过旗舰级处理器和软件算法的相结合,提高了相机的速度。

诺基亚8.2 5G渲染图曝光 升降前摄+64MP后置四摄
网曝诺基亚8.2渲染图

此外,诺基亚将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首款5G手机——诺基亚8.2。该机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方案+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核心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支持双模5G网络,有外媒透露该机的售价应该会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14元)。【736017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82825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