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一代三星Family Hub冰箱将亮相CES2020

www.51spjx.com  2020-01-03 18:24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三星出了将在CES上公布新的移动设备之外,冒险岛驮狼雪人还将带来新的智能家居产品——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

三星将在CES发布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

报道称,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将具有完善的人工智能特性,通过内置摄像头对冰箱里食材的智能识别,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冰箱能够给出合理的规划。

三星引入了一种Whisk技术,它可以创建已经用完的食物的购物清单,同时还可以根据已有食材向用户推荐一周的食谱,起到既防止食物浪费又营养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青铜器乐队现有的三星Family Hub冰箱用户也可以在春季迎来固件更新,从而获得以上这些功能,当然硬件方面的AI组件是不会得到更新的。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家用电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Herrington表示:“自我们推出Family Hub以来,菁优网首页通过进行一些创新来反映忙碌现代家庭管理日常生活的新方式。最新的Family Hub是最具创新性的,它拥有更多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从而让忙碌的家庭能够更好地相互联系起来。”(736034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824265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