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B站宣布AV号全面升级 升级成为BV号

www.51spjx.com  2020-03-24 14:1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B站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会把AV号全面升级至BV号。AV号一直以来都是B站的视频稿件重要标识,因此这次升级对于整个B站来说都非同一般。

B站宣布AV号全面升级 升级成为BV号
B站宣布AV号全面升级 升级成为BV号

据了解,此次AV号的升级,B站主要是为了保暇┬畔⒐こ檀笱аХ种乒芾硐低长稿件信息安全,容纳更多投稿,维护UP主的权益。与此前AV号不同,BV号将是一段由数字和大小写字母组成的字符串,经过算法自动生成,未来统一使用BV号作为稿件标识。

B站在公告中还提到,2020年3月23日前生成的AV号功能将维持不变,津渊美智子搜索及动态,津渊美智子评论,私信中的高亮跳转依旧生效。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498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41411372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