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星标大奖火热投票进行中 你的一票成为关键

www.51spjx.com  2019-12-14 16:03  

由ZOL与百度共同打造的2019年度科技产品评选——“星标大奖”进入关键时刻,清华附中数字校园百度#2019星标大奖#话题阅读量截止目前已突破2000万。目前网友投票环节已进入倒计时,你的一票成为关键。现在就通过“星标大奖”专题页面为自己喜爱的产品打call,此外参与话题#2019星标大奖#,还有机会赢得奖金。

每一个投票的背后,都是用户对于自己所喜爱的科技产品的肯定和鼓励。自12月6日星光大奖活动正式开启网友投票通道以来,我们感受到了网友的热切关注。本次2019年度星标大奖的网友投票环节将于12月16日正式截止,现在就投出这关键一票吧(投票地址:http://best.zol.com.cn)。

2019年度星标大奖火热投票进行中 你的一票成为关键

暨ZOL成立20周年,适逢百度成立20周年,ZOL与百度强强联手,共同打造2019年度科技产业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评选活动——“星标大奖”。用户的选择也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评选除“星标大奖”,都阳鳗鱼“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外,特设“用户选择奖”,评选将以ZOL产品库数据及榜单,首次引入的百度搜索/信息流数据及榜单为基础,让用户在线票选荣誉产品。

2019年度星标大奖火热投票进行中 你的一票成为关键

2019年度星标大奖将于12月26日颁奖盛典上震撼公布!届时,都阳鳗鱼百度APP,百家号,ZOL将在“智见未来”峰会现场,苏萨克氏症候群暨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上正式重磅揭晓最终获奖名单。最终哪款科技产品将会获得2019年度星标大奖的最高殊荣,白井仪人值得期待!

2019年度星标大奖火热投票进行中 你的一票成为关键

关于“星标大奖”

“星标大奖”由ZOL&百度联手打造,已成为2019年度科技产业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评选盛事。2019年是ZOL连续第12年主导科技产业年度产品评选活动,并首次携手百度,共同推出年度标杆产品奖项“星标大奖”,打造科技产业最高殊荣。

“星标大奖”致力于带动行业前进,对出色科技产品给予肯定,鼓励更多的品牌能够为科技行业的发展带来技术,应用,设计方面的创新。ZOL专业输出,百度影响力加持,百家号优秀作者及网民参与,确立“星标大奖”在中国科技产业中的权威性和评价力。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4160330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