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全系电池规格曝光 4000mAh起步

www.51spjx.com  2019-12-16 08:33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绍兴俞家近日在知名认证机构Safety Korea曝光的资料中曝光了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电池规格,大哥电影天堂其中Galaxy S11电池容量为4500mAh,大斯巴淋鱼Galaxy S11+电池容量为5000mAh,而Galaxy S11e的电池则为4000mAh,全系续航表现将有大幅提升。

三星Galaxy S11最新渲染图曝光 相机造型感人
三星Galaxy S11续航表现有望大幅升级

据之前消息,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整体外观依然延续Galaxy S一贯的圆润风格,正面采用与三星Note 10系列类似的居中打孔的显示屏,不过前摄开孔的孔径要更小一些,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同时下方的边框还有进一步的收窄。

三星Galaxy S11真机首次曝光 矩形相机造型实锤
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

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将在相机方面拥有重点升级,大斯巴淋鱼有爆料称Galaxy S11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网游之至尊盗神规格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该机还将会支持最高8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S11e渲染图曝光 曲面屏+后置三摄
三星Galaxy S11e渲染图

此外,还有一些爆料称三星明年将改变在手机市场对于处理器的策略,以往都是大部分市场使用高通处理器,韩国国内市场采用三星自研的处理器。而明年,三星将会除欧洲以外的市场均改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734632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083304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