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卢伟冰微博确认 小米MAX系列不会有了

www.51spjx.com  2019-12-02 15:5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老地方的雨简谱近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闫学晶微博今后将不会推出小米MAX系列大屏手机。这也意味着,小米MAX这一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系列似乎要画上一个句号了。

卢伟冰微博确认 小米MAX系列不会有了
卢伟冰微博确认 小米MAX系列不会有了

今年6月份的时候,开封窝窝团购网雷军就曾经表示过今年并不会有小米MAX系列手机推出,之后卢伟冰曾经向网友征求过相关的意见,济南大学虚拟社区网友表示应该砍掉这一系列并入到Redmi品牌之下。

从昨日卢伟冰的回复来看,小米MAX系列应该已经被砍了,小米MAX系列的大电池的优势不再,开封窝窝团购网精简产品线似乎是更好地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3697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21555363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