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AMD宣布CES召开发布会 由苏姿丰主讲

www.51spjx.com  2020-01-06 09:1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嵇氏四弄近日AMD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一月6日周一下午2点召开CES2020展前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继续由AMD CEO苏姿丰博士主讲。

AMD宣布CES召开发布会 由苏姿丰主讲
AMD宣布CES召开发布会 由苏姿丰主讲

AMD在预告中表示,青海企划平台他们承诺将再次推动历史的进程,让2020年成为高性能计算难以置信的一年。鉴于今年是游戏主机世代交替的一年,因此AMD的展会上可能不仅仅有显卡的消息,青海企划平台还会透露一些新主机的消息。

此前据外媒消息,AMD即将到来的Zen 2 Renoir APU相关信息目前基本上已经得到确认,并且确认会推出最高8核16线程版本。当前Zen+ APU的组合在中端笔记本市场上提供了不错的竞争力,但在综合性能上依然无法给英特尔产生足够的压力。不过即将推出的Renoir可能会带来改变。

根据3DMark的跑分数据,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AMD,Acer和HP已经测试了至少四种不同的15W APU。?诽??锫践础时钟频率为1.7 GHz,1.8 GHz,2 GHz和2.4 GHz。此外根据PCMark 10页面,大王陆鱿可以看到2GHz型号是8核8线程的Ryzen 7 4700U,Turbo频率可以达到4.2GHz。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6037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60913429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