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京东发行10亿美元债券 用于一般公司目的和再融资

www.51spjx.com  2020-01-08 15:47  

中关村在线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示信息显示,金量子网站京东已提交文件,甘肃企划平台宣布将公开发行总价为10亿美元的债券,龙骑士城堡所得净收入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和再融资。

京东宣布发行10亿美元债券

此次发行的债券中,10年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7亿美元,票面利息为3.375%,平子知歌将于2030年到期,30年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3亿美元,票面利息为4.125%,将于2050年到期。

据悉,此次债券的承销商为美国银行证券和瑞银集团香港分行,预计在扣除发行费用和佣金等费用之后,甘肃企划平台京东将募集到约9.883亿美元净现金。

上述债券已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美国证券法》注册,预计将在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挂牌。京东还声明,此公告不是在美国出售证券的要约,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收购要约的要约,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也不构成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736375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8154751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