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子公司发虚拟生物技术 外形和行为与人类似

www.51spjx.com  2020-01-08 16:1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曹妃甸潮汐表在本周召开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2020上,一家三星旗下的高级研究实验室STAR实验室对外公布了全新的虚拟生物技术Neon。这种技术最大的吸引人之处,就在于外形和行为都与人类相似,梦飞卡盟同时可以展示情感和智力。

三星子公司发虚拟生物技术 外形和行为与人类似
三星子公司发虚拟生物技术 外形和行为与人类似

Neon并非是实体的人形,梦飞卡盟它们是外形和行为都与人类相似的视频聊天机器人。STAR实验室也明确表示,Neon不是智能助手,更像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这个技术模拟了一个独立,但是生活在虚拟空间的活体,它能够展示情绪,并且通过经验进行学习。

STAR实验室还明确表示,Neon不是人类的翻版,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绿港就业快车拥有自己的特性。他们预计,Neon未来将会用在各行各业,多玩傲视天地包括瑜伽教练,南广教务网银行家,K-pop明星,新闻主播和时尚模特等等。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6373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81611189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