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将以7亿美元收购巴克莱中心

www.51spjx.com  2019-08-16 10:51  

  相关新闻:阿里巴巴蔡崇信拟以23.5亿美元收购剩余51%篮网股权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据《纽约邮报》网站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有望签下一笔价值高达7亿多美元的交易,购买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球馆。同时,蔡崇信将获得其尚未拥有的布鲁克林篮网队51%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球队和主场比赛场馆的同步交易预期最快将于周五公布。其中,球馆的价格预期不会披露。

  据《纽约邮报》本周初的报道,蔡崇信向篮网队支付的金额将达到23.5亿美元,创下新高,其中包括去年为买下球队49%的股份所支付的10亿美元。

  整支球队和球馆的交易总共将耗资30多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跟交易到明星球员——如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凯里·欧文(Kyrie Irving)——的球队不太一样的是,球馆的价值并不高。但是,俄罗斯富豪哈伊尔·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或许仍能从这笔交易中大赚一笔。普罗霍罗夫从2010年开始收购球队和球队主场,最终在2015年完成交易。据报道,ihos登录当时的球队估值为8.75亿美元,球馆估值8.25亿美元。四年后,ihos登录球队的价值增长了1.7倍。

  知情人士解释说,蔡崇信之所选择买下球馆的一个可能原因是,NBA通常希望球队老板也同时拥有他们球队的主场比赛场馆。

  蔡崇信可以通过转售球馆的命名权来小赚一笔。目前,球馆的命名权归英国巴克莱银行所有。

  一名巴克莱代表拒绝发表评论。(木尔)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161051209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