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贾跃亭:FF 91路测表现优异 感谢所有支持者

www.51spjx.com  2020-01-09 09:37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盗取比特币被刑拘Faraday Futur(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亲自驾驶FF 91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CES 2020。随后,贾跃亭对此在微博表示:“特斯拉已经国产下线,黑龙江企划平台FF还在奋力前行,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恩所有支持者一如既往的支持!”

贾跃亭:特斯拉已经国产下线 FF还在奋力前行
贾跃亭发文称赞FF 91

贾跃亭还表示,黑龙江企划平台此次FF 91的优异表现证实了该车的实力。据了解,这次也是Faraday Futur对FF 91一次路测。官方介绍,花荣新浪博客此次本次道路测试克服了诸多可以导致电池大量损耗的不利因素,但FF 91最终克服了这些挑战。

贾跃亭:特斯拉已经国产下线 FF还在奋力前行
官方称FF 91此次路测克服了诸多挑战

另外,Faraday Futur的现场工程师还介绍,此次展示的工程车与即将开售的量产版十分接近。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还透露,月光林地怎么去该车的最终的量产车型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736384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90937095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