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驰援武汉 佳能捐赠价值300万元CT设备
www.51spjx.com  2020-01-31 14:20  

中关村在线消息: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独龙族服饰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佳能集团其他相关公司联合宣布,星速空痕通过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向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总值近300万元人民币的“佳能医疗光影28排CT”设备,黑色星期天吉他谱用于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临床诊断。

驰援武汉 佳能捐赠价值300万元CT设备

佳能表示,佳能医疗已经向全国各装机医院打开了绿色通道,保证零部件充足供应,互联网+物流一线工程师们和售后服务团队都随时待命,快速响应前线的维护和装机需求,保障设备的持续良好运行。

与此同时,verypsp阅读权限佳能还称佳能集团在华关联公司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公司内部应急系统,随时了解驻武汉相关机构佳能员工及其家属,商务合作伙伴的健康情况,并根据各地疫情状况,互联网+物流给予员工特殊政策保障,防护用品及员工关怀等。【737466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31142059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