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雷神山医院开通5G网络 广电5G首次商用
www.51spjx.com  2020-02-10 15:3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周芳竹从2月6日开始,武汉的雷神山医院正式开始交付使用。目前,雷神山使用的是免费公共WiFi服务的5G信号,林佩桦信号首次通过独立组网(SA)方式,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从覆盖面积广,信号传播损耗低的700MHz频段发出。

雷神山医院开通5G网络 广电5G首次商用
雷神山医院开通5G网络 广电5G首次商用

据了解,醒狮勋刀雷神山医院的5G网络供应商是中国广电,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这也是中国广电拿到全国唯一的700MHz频段5G牌照后的首次试商用。

根据介绍,雷神山医院的5G网络可以支持2.5万人的并发通信需求,同时还可以充分满足在“疫情阻击战”中,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远程指挥,远程会诊,远程手术和数据传输的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883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01535523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