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魅族17全新渲染图曝光 打孔屏设计+高屏占比
www.51spjx.com  2020-02-17 14:4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晋江一中校园网近期互联网上再次出现了一批有关魅族17的最新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老沙新浪博客魅族17采用了中置打孔屏设计,老沙新浪博客并且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屏占比。另外,这款设备的两侧边框超窄,水嶋杏美上下边框则相对较厚。

魅族17全新渲染图曝光 打孔屏设计+高屏占比
魅族17全新渲染图曝光 打孔屏设计+高屏占比

此前据魅族创始人黄章透露,魅族17将使用旗舰级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此外,关山牧场天气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344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71442525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