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健康码将推广到全国 最快下周上线
www.51spjx.com  2020-02-17 15:50  

中关村在线消息:借鉴浙江等地方推行健康码模式助力分类有序复工复产的经验,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在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支付宝正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研发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并将于下周上线。

全国版健康码来了:下周将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

2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码模式,超级塞豆隆实施市民和拟进入杭州人员的“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网贷点评网并与钉钉企业复工申请平台打通。领取绿码的人员凭码通行,领取红码和黄码的人员需按规定隔离并健康打卡,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满足条件后将转为绿码。大量返岗复工人员在支付宝内申领健康码,上线首日访问量即达到1000万。

全国版健康码来了:下周将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

为助力各地区疫情精准防控和分类有序复工复产,日前,在充分总结先行地方经验基础上,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支付宝,网贷点评网阿里云的技术优势,加快研发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近日即将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7155034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