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10家AppleStore恢复营业 库克我们正努力复工
www.51spjx.com  2020-02-20 17:31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周继北京5家Apple Store恢复有限营业后,现在中国地区又有10家Apple Store恢复营业。今日早间,苹果CEO蒂姆·库克还通过微博表示,铁甲舰合集欢迎员工和顾客回来。

10家AppleStore恢复营业 库克我们正努力复工

这10家Apple Store分别位于成都万象城,成都太古里,大连恒隆广场,大连百年城,广州珠江新城,巧虎记数字广州天环广场,青岛万象城,上海香港广场,上海南京东路与上海浦东。不过,用户仍需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同时库克在微博中表示,苹果并将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努力安全平稳地复工。我们一直恪守着对所在的中国众多社区的承诺。为对他们的努力贡献力量,Apple 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我们与你同在。”

另外,巧虎记数字苹果CEO蒂姆·库克于日前向苹果员工发布了一份关于新冠状病毒的备忘录,其中指出了几个要点分别是由于复工进度问题将会影响iPhone供应。另外苹果为支持历史性和全球性的健康对策捐款增加了一倍以上。【738556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01731298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