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碰瓷新型冠状病毒?亚马逊下架相关商品
www.51spjx.com  2020-02-21 19:0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近日在亚马逊上出现了一批声称能够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药品。随后,亚马逊发布声明表示,深圳商报电子版他们正在清除这些声称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有疗效的产品,并且已经通过电邮通知了第三方商家。

碰瓷新型冠状病毒?亚马逊下架相关商品
碰瓷新型冠状病毒?亚马逊下架相关商品

上周,假行僧吉他谱几家科技巨头在在Facebook的总部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会面,假行僧吉他谱探讨如何组织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错误信息在他们的平台上传播。随后,亚马逊就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不过,现在亚马逊仍然没有能够完全清除那些声称能杀死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美国媒体在该公司网站上进行几次快速搜索,就发现了几个似乎藐视这些规则的产品的例子,包括声称能杀死新冠病毒的消毒剂喷雾和清洁剂。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627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11903186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