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部官宣 新冠疫苗最快4月下旬申报临床试验
www.51spjx.com  2020-02-22 18:1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夏海花凛今天国新办就科技创新支撑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上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徐南平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最快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

科技部官宣 新冠疫苗最快4月下旬申报临床试验
科技部官宣 新冠疫苗最快4月下旬申报临床试验

徐南平提到,疫苗研发方面,目前正在多路线部署并行推进研发,大明传说官网预计最快的疫苗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从当下的状况来看,我国各类技术路线的疫苗研制都基本与国外同步。

本月初的时候,夏海花凛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武汉发布今天下午发文,表示李兰娟院士已分离到8株病毒,部分非常适合做疫苗。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629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2181756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