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索尼谈3.5mm耳机孔回归:我们听到了用户的呼声
www.51spjx.com  2020-02-25 09:4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索尼移动在YouTube线上正式公开了新机Xperia 1Ⅱ。这其中,Xperia 1Ⅱ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恢复了3.5mm耳机孔。索尼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5mm耳机孔的回归主要来自于用户的呼声。

索尼谈3.5mm耳机孔回归:我们听到了用户的呼声
索尼谈3.5mm耳机孔回归:我们听到了用户的呼声

索尼表示,去年他们的新机Xperia 1由于取消了耳机插孔,于是收到了不好的反馈和用户的强烈反对。今天发布的新品中,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索尼不仅恢复了3.5mm耳机孔,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还表示提高了3.5mm新产品的质量,展宇新能电站开发搭载了360 Reality Audio 硬件级的引擎。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810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50946031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