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为HMS正式走向台前 豪掷10亿美元扶植
www.51spjx.com  2020-02-25 15:20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晚上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除了介绍诸多硬件之外,更是向全球推出了华为HMS Core战略,以及发布了全新的HUAWEI AppGallery应用商店。

华为HMS正式走向台前 豪掷10亿美元扶植

余承东介绍,HUAWEI AppGallery当前已经服务全球170+国家及地区的6亿华为终端用户,为开发者赋能,为用户提供充分融合华为软硬件能力的创新智慧体验。余承东表示,“接下来,华为将继续发力生态建设,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应用生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并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和繁荣华为应用市场的发展。”

在HMS方面,余承东表示,伴随华为消费者业务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全面升级,华为消费者业务面向生态和体验持续打造竞争力,全面开放HMS,使能全球开发者便捷,快速地接入HMS生态进行应用创新。

华为HMS正式走向台前 豪掷10亿美元扶植

同时,华为还向全球开放了HMS Core核心能力,鼓励开发者加入HMS生态。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130万,接入HMS Core的应用超过5.5万款。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重点介绍了多项面向开发者的创新能力,包括机器学习服务,统一扫码服务,华为地图服务等。

同样在隐私和安全性上,尖峰投票平台华为也下足功夫。余承东介绍:华为应用市场采取了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措施,分层加密层层把控,确保应用内产生的数据不会被非法应用恶意读取。

华为HMS正式走向台前 豪掷10亿美元扶植

而为了鼓励开发者加入HMS,华为还推出了扶植计划。余承东宣布,杏田冲梨启动10亿美元“耀星”计划,杏田冲梨以吸引并号召全球开发者去开发HMS核心的App。

在发布会结尾,余承东还不忘“提醒”谷歌说,过去十年来,华为一直与谷歌这家伟大公司合作为人类创造价值,在未来,华为仍旧将与谷歌共同为人类创造巨大价值。在未来,华为仍将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创造价值。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51520093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