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盟公告数据恢复上线 将上线赔付系统
www.51spjx.com  2020-03-03 15:12  

中关村在线消息:之前曾产生“员工删库跑路”事件的微盟在今天发布公告称,家店装休在线截至今天上午6点,已完成SaaS业务数据恢复上线,并将上线赔付系统。

员工“删库跑路”的微盟:将尽快上线在线赔付系统,履行赔付计划

公告中显示,阿狸磁力截至2020年3月3日上午6点,微盟已完成SaaS业务数据恢复上线,已恢复2020年2月23日及之前的数据。

此外,阿狸磁力对于部分使用本公司提供的临时过渡方案的商家,其店铺迁移将于2020年3月4日上午10点完成。

最后,微盟还将上线线上赔付系统,积极履行赔付计划。此前微盟曾表示,准备了1.5亿元人民币赔付拨备金,其中公司承担1亿元,管理层承担5000万元。

(739247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31512214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