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谷歌Waymo获首轮22.5亿美元外部融资
www.51spjx.com  2020-03-03 17:45  

中关村在线消息: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企业Waymo周一宣布,尼尔·伍德该公司在其首轮外部融资活动中获得了22.5亿美元的资金。不过遗憾的是,Waymo并未提供该公司当前的估值。

谷歌Waymo获首轮22.5亿美元外部融资

据悉,Waymo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有麦格纳国际公司,美国连锁汽车经销商AutoNation,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以及三个大型投资机构:银湖资本,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穆巴达拉投资公司。

当前,清华大学信息门户Waymo是外界公认的自动驾驶技术领导者,但是分析师普遍认为,该公司以及其其他主要竞争对手依然需要多年的时间,才能将该技术实现大规模的商用。

除了Waymo外,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也是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要参与者,尼尔·伍德并且已经从本田汽车,软银等投资人手中获得超过70亿美元的融资,其估值为190亿美元。【739252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3174533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