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魅族65W GaN充电器曝光:1A1C接口 兼容多种协议
www.51spjx.com  2020-03-19 11:24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充电头网最新报道,魅族旗下有一款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即将发布,配备了1A1C接口,兼容多种主流快充协议,将在下个月与魅族17一同发布。

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曝光:将与魅族17一同发布
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曝光

爆料显示,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采用了与魅族标准充电器一致的家族式设计,福田智蓝新能源机身体积应该会有所增加,不过介于GaN材质的特殊性,其体积应该不会很大,东南大学信息门户且还能有效降低充电时的发热量。

爆料:魅族17将同时支持30W有线/无线快充
魅族65W充电器将与魅族17一同亮相

消息称,魅族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配备了一个USB-C PD输出口,福田智蓝新能源一个USB-A输出口,与此前小米,紫米等厂商推出的1A1C类似,兼容市面上常见的快充协议,可以直接为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TWS耳机等设备充电。【7402301】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9112421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