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Disney+首月获400万用户 获得5500万美元收入

www.51spjx.com  2019-12-17 09:3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据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显示,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Disney+自五个地区上市以来,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安装量已经达到了2800万次,并借此获得了5500万美元总收入。

Disney+首月获400万用户 获得5500万美元收入
Disney+首月获400万用户 获得5500万美元收入

Sensor Tower提到,神武百宝箱Disney+是2012年以来移动端上成绩最好的视频流媒体产品。即便Netflix和Hulu是在2012年之前推出,但Disney+同样超越了他。值得一提的是,苗圩怎么读HBO Now 首月用户为83.5万,Disney+的400万用户是其5倍。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神武百宝箱被问及苹果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流媒体服务低价竞争策略,他表示并不担心。他说:“我们并不太担心定价方面的竞争,濠江岁月下因为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产品。我们与现有的任何其他流媒体服务都截然不同。”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753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70931277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