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Find N3 Flip前瞻:影像能力升级外,还有哪些亮点?

www.51spjx.com  2023-08-29 11:16  

OPPO披露的渲染图已经展示了Find N3 Flip的外观信息,其拥有金色机身,采用竖折叠形态,机身背部拥有一个很大的外屏,外屏的左侧为圆形摄像模组,内含三枚镜头,正中印有哈苏的logo。

OPPO已经官宣,将于2023年8月29日发布年度竖折叠旗舰产品OPPO Find N3 Flip。距离该产品发布还有一天时间,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异常好奇,Find N3 Flip到底有哪些亮点?

OPPO披露的渲染图已经展示了Find N3 Flip的外观信息,其拥有金色机身,采用竖折叠形态,机身背部拥有一个很大的外屏,外屏的左侧为圆形摄像模组,内含三枚镜头,正中印有哈苏的logo。网络上的资料显示,Find N3 Flip将搭载6.8英寸 AMOLED的内屏,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副屏尺寸为3英寸,和前代几乎一致。

虽然外屏尺寸和前代近似,但经历近一年的经营,OPPO对外屏功能的理解已经上了一个台阶。OPPO展示的视频显示,Find N3 Flip不光可以显示时间信息,还可以显示空气质量、气温、步数等信息,并提供更丰富的自定义空间。解锁后,用户可以在Find N3 Flip的外屏使用电话、短信、日程等功能,并且支持诸多第三方应用,基本可以应对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性能方面,Find N3 Flip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平台,该处理器发布于2022年11月,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CPU单核性能对比天玑9000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

此前,外媒爆料,Find N3 Flip已现身GeekBench跑分库,5.5.1版本单核跑分为1367分,多核跑分为4168分,基本发挥出了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平台的强悍性能。

影像方面,Find N3 Flip将提供三颗后置镜头,其中两颗大概率为防抖主摄和人像镜头,另一颗或为超广角镜头。OPPO官方已经放出了Find N3 Flip的人像样张,人像虚化边缘准确,光影十分立体。

续航方面,Find N3 Flip将搭载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考虑到Find N3 Flip的外屏可以承载大部分交互,比传统直板机更加省电,该手机的续航能力无疑值得期待。

Counterpoint Research披露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中,OPPO Find N2 Flip的市场份额为13.1%。随着全面升级的Find N3 Flip逐步上市,其或许将助力OPPO进一步拓宽在折叠屏手机赛道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8/291116361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