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苹果解除全球限购政策 但中国市场仍限购两台

www.51spjx.com  2020-03-24 11:12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周,苹果在全球多个市场均开启了限购模式,部分产品仅要求每位顾客限购两台。据外媒消息,目前苹果已经解除了除中国外其他地区的限购政策。

早报 苹果解除中国之外的限购政策

据了解,苹果此前开启限购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受疫情影响,导致全球市场大规模供货不足。据推测,目前苹果并未解除中国限购政策的主要原因是,现在全球疫情扩散,海南大学教务一体化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开始严格管控,而中国已逐渐解除限制,需求量有所上涨但产能依然不足。

苹果为iPhone12寻找屏幕供应商 京东方有望入选
苹果中国供应链情况好转

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目前部分产品依然仅支持每位顾客购买两台,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其中包含iPhone 11全系,iPhone XR和AirPods Pro。不过,因近期中国代工厂大批量复工,苹果的多款产品供应情况有所改善,中国地区应该也很快就会解除限制了。【740476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4111238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