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格力首批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下线 已捐赠武汉医院

www.51spjx.com  2020-03-24 11:36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周,格力正式发布了一款可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据称对新冠病毒杀灭率高达99%。日前,首批60台空气净化器已正式从工厂下线,格力电器第一时间将其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格力首批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下线 已捐赠武汉医院
格力首批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抵达武汉

对此,三邦车视网董明珠还表示:“我们这款空气净化器,西田麻衣将不仅在武汉,在医院起作用,未来还将在学校等公共场所保更多人的健康。所以这仅仅是第一批送往武汉的产品,我们还要不断地往武汉送这款杀病毒的空气净化器。为了大家的健康,西田麻衣格力还要继续用科技来进行抗争。”

格力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开售 售价1.2万元
格力可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售价1.2万元

据格力官方介绍,经中国科学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测试,在60m3的密闭空间中,格力KXJFA300-A01空气净化器55分钟内对20-700nm气溶胶颗粒的去除率高达97%,经武汉定点收治医院实地使用测试,1小时能有效杀灭99%以上的新冠病毒。【7404799】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41136084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