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比尔盖茨谈新冠病毒 病毒会让世界陷入停滞

www.51spjx.com  2020-03-25 14:4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提到了有关新冠病毒的看法。比尔盖茨认为,新冠病毒提醒了所有人,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人们的健康是多么宝贵,大多数人却忽视了它。

比尔盖茨谈新冠病毒 病毒会让世界陷入停滞
比尔盖茨谈新冠病毒 病毒会让世界陷入停滞

比尔盖茨在公开信中提到,新冠病毒的出现应该提醒人们十四件事情。其中,病毒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人们的生命是短暂的,因此人们重要的事情是互相帮助。家庭生活在过去被人们所忽视,而这次的新冠病毒让人们认识到了这件事。

在工作方面,比尔盖茨表示:“我们真正的工作不是我们的上班,上班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玛丽马汀上班并不是人类诞生以后被要求做的工作。”而在环境方面,比尔盖茨认为新冠病毒它提醒人们需要关注森林砍伐的速度,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就像关注卫生纸从货架上消失的速度一样紧迫。人们的生病是因为地球家园生病了。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578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5144719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