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Redmi K30 Pro 系列首销 30秒卖出1亿元

www.51spjx.com  2020-03-29 16:30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Redmi K30 Pro 系列正式开售。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哈尔滨学院教务系统Redmi K30 Pro系列在首销30秒的时间里,篠田优就在全平台卖出了1亿元的成绩。

Redmi K30 Pro 系列首销 30秒卖出1亿元
Redmi K30 Pro 系列首销 30秒卖出1亿元

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Pro系列首卖30秒全平台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后续他们会加快物流配送速度,并力争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好产品。

据了解,Redmi K30 Pro全系列都采用了三星AMOLED屏幕,哈尔滨学院教务系统屏幕刷新率达到了60Hz。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3435mm2面积的VC散热板及线性马达,保留耳机孔且支持红外遥控,起售价为2999元。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8343)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91630038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