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OPPO Reno Ace2证件照公布 打孔屏+圆形四摄

www.51spjx.com  2020-03-30 11:16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通过微博透露,OPPO Reno Ace2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目前,该机已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认证,并公布了其外观图片。

OPPO Reno Ace2证件照公布 打孔屏+圆形四摄
OPPO Reno Ace2工信部证件照

根据图片显示,OPPO Reno Ace2的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真机图基本一致,正面采用了一块挖孔式的直边全面屏,叶荣添新浪微博背部则采用了类似一加 7T系列的“奥利奥”圆形四摄方案,有爆料称其主摄为4800万像素。

OPPO Reno Ace2真机图流出 后置奥利奥摄像头
网曝OPPO Reno Ace2真机谍照

据此前消息,叶荣添新浪微博OPPO Reno Ace2将延续前代的高性能旗舰定位,配备90Hz高刷新率显示屏,甚至升级为120Hz刷新率,同时还有望支持2K级分别率,核心则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支持65W快充。

另外,齐木空助沈义人还透露OPPO Reno Ace2的整机重量控制在190g左右,这也是今年国内少有的轻薄高性能5G手机。【740836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301116593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