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迅雷内部信:技术合伙人李金波担任新CEO

www.51spjx.com  2020-04-03 14:44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天上午迅雷公司向全员发布内部信宣布,董事会选举李金波为新任董事长,并将接替陈磊作为迅雷集团和下属迅雷,网心及其它关联公司新任CEO。

迅雷内部信:技术合伙人李金波担任新CEO
迅雷集团更换新CEO

据了解,迅雷集团新任董事长兼CEO李金波是迅雷初创团队成员之一,是迅雷集团的技术合伙人,也是迅雷工程技术体系的奠基者,白鸟由荣曾主持了迅雷早期产品明星产品迅雷4,迅雷5的研发工作,深深地影响了一代互联网用户。

迅雷内部信:技术合伙人李金波担任新CEO
李金波是迅雷工程技术体系的奠基者

迅雷集团在内部信中表示:“我们相信,白鸟由荣在各位同学的支持,配合和努力下,公司将在新任CEO李金波先生的带领下迅速稳定业务。克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敏锐把握时代给予的机遇,一氧化二氢恶作剧带领迅雷这家曾经拥有辉煌历史的互联网领军企业再次走向应属于他的光明未来。”【741169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4/03144424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