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华为P40正式发布 余承东:P40搭载超感知徕卡摄像头

www.51spjx.com  2020-04-09 11:02  

中关村在线消息:刚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阳朔私人女导游华为P40是迄今最强全时段超清主摄。

余承东:华为P40是迄今最强全时段超清主摄
华为P40是迄今最强全时段超清主摄

据介绍,华为P40搭载了超大尺寸的传感器+全像素八核对焦+多光谱AI AWB+XD Fusion图像引擎,河北科技大学urp这也是首批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的CMOS。

余承东:华为P40是迄今最强全时段超清主摄
华为P40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三摄

具体来看,华为P40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三摄,规格分别是5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防抖的长焦镜头,河北科技大学urp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4/091102433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