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百度万象大会今晚召开 健康生活内容要讲这些

www.51spjx.com  2020-05-15 10:2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快眼看书迷近日百度正式发出邀请函,百家号内容创作者盛典重装升级为百度万象大会,并将于2020年5月13日在线上召开。百度在近期也放出了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在当前疫情之下,健康生活相关内容无疑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

百度万象大会今晚召开 健康生活内容要讲这些
百度万象大会今晚召开 健康生活内容要讲这些

据了解,快眼看书迷内容制作者“湘西十三妹”将带来主题分享“受疫情影响村民反岗就业情况”,“五号医生吴昊”将分享“医学科普有深度,有态度,也要有温度!”,“我在新疆养狼”将分享“疫情期间,我是如何人狼共防的”,“农村橙子”将分享“春耕和生活”,“胸外科乔贵宾医生”将分享“做通俗易懂的科普,让就医不再彷徨!”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之外,苏北小叮当,吴栋陪你跑,架子手作,优悦娱乐网武医张鹏格斗迷也都会带来相关分享,来交流内容制作上的心得体会。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3839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5/151026181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