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韩国现代空气炸锅:智能化引领健康生活

www.51spjx.com  2013-03-06 10:04  商都网

  智能化,不光是商用厨房设备的发展趋势,也是整个社会的发展趋势,随着人口不断下降,用工成本上升,招工难将成无法改变的难题。无论是从硬性条件,还是从科技的发展来看,智能化是商用厨房设备毋庸置疑的发展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备受人们推崇。一般而言,油腻的菜肴会使人饭后体温、血糖、情绪发生变化,久而久之就会带来健康隐患,高脂肪是影响人们健康的一大危险信号。韩国现代空气炸锅的问世,就是为人们健康生活而来,让人们尽情享受美食。

  经过几年的刻苦钻研,韩国现代研发团队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韩国现代空气炸锅。韩国现代空气炸锅,在中国归类为“电烤炉”品类,它改变了煎炸方法,减少了油炸食物中的致癌物质,使人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又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韩国现代空气炸锅拥有先进的智能厨房家电技术,外观也十分精美别致,黑色的外观在光的映衬下,闪出尊贵典雅。仔细看每一处细节,无一不是精雕细琢,体现着韩国现代精益求精的科技理念。韩国现代空气炸锅的温度控制,犹如韩国现代汽车的仪表盘,提醒使用者其使用的时间,简单、清晰、明了。同时韩国现代炸锅把手,就好像是韩国现代汽车的门把手,使用简单方便。

  韩国现在空气炸锅,集成空气过滤系统可防止不必要的烹饪气味和油烟,保持厨房清新洁净;可拆卸式抽屉和食物篮具有不粘涂层,可用洗碗机清洗,清洁非常方便。韩国现代空气炸锅利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以做出比传统电炸锅脂肪量降低高达80%的美味炸薯条。同时,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烤箱部件的独特结合可让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美味食物小吃、海鲜和肉类等。

  “健康与美味”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也是韩国现代空气炸锅的品牌理念。针对油炸食品危害人体健康的问题,韩国现代研发团队运用先进的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对传统的油炸烹饪手法做出改良,推出全新的空气炸锅。这也让健康与美味跟我们更加贴近。运用韩国现代空气炸锅炸食美食您无需用油或很少用油,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享受健康美味又安全的食物!

  现在,在中国,不少家庭开始使用韩国现代空气炸锅。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对新科技也敢于尝试,先进的韩国智能厨房设备将为人们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

  为了让人们能够更加了解韩国现代智能厨房设备,我们选择了《美味人生》,它是每期一个明星到访带来自己的私房美味,同时也要接受主持人陈正飞和刘美人的热辣拷问。韩国现代空气炸锅与《美味人生》栏目合作,将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推广,让健康进驻到更多人的生活中。如果您对《美味人生》及韩国现代空气炸锅特别关注,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关注健康及环保生活的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3/061004273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