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洲唯一的牛角面包自动化生产线在鹤壁投产

www.51spjx.com  2014-11-10 09:27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近日,亚洲地区唯一的牛角面包自动化生产线在鹤壁投产。该生产线位于鹤壁市浚县产业集聚区,并已签订5600万元首批产品订单,属于捷恩家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烘焙食品项目生产线之一。 

  该生产线技术从荷兰引进,集成了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先进技术优势,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及亚洲地区唯一拥有此项技术的牛角面包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规划建设7条生产线,其中一期工程建设的3条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4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捷恩家食品公司将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牛角面包生产企业。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4/11/100927347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