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精专才是全自动包装机械的发展趋势

www.51spjx.com  2015-02-03 10:17  

  目前我国的自动化包装机械与国外产品相比,科技水平仍有差距,因而精专就成为自动化包装机械应走的道路。

  国内自动化包装机械缺少高科技、高精度、高质量配套产品,产品性能低,稳定性和可靠性差。虽然已有很多生产企业在这方面有所意识,但若要想实现包装机械的高度现代化,还是需要加速增长精专这块短板。

  自动化包装机械行业不仅在共性技术和常规装备方面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还要在关键设备和关键技术上满足市场需要,走上高精尖的道路。同时,自动化包装机械企业更是要不断进行自己创新,改变落后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维,提高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多样化,从而,实现自动化包装机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5/02/031017546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