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阿里进军茶饮市场?阿里创投入股茶颜悦色 持股6.32%

www.51spjx.com  2019-08-27 15:34  

  8月27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5日,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北戴河老七宾馆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新增股东,持股比例6.32%。

  公开数据显示,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茶颜悦色,是2013年创立于长沙的茶饮品牌,目前在长沙地区有100多家直营门店。此前曾获得源码资本,元生资本,天图资本投资。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茶饮市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其中一线城市现制茶饮门店增长59%,二线城市增长120%,北戴河老七宾馆三线及以下城市增长最高,达13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8/27153429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